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支概况

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

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目标,切实履行党建工作指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内部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现有党支部9个,其中5个教工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197人,其中教职工党员74人,研究生党员46人,本科生党员77人,是一支结构合理,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队伍。

本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

党委书记::雷敏

党委副书记:

党委委员刘跃军 钟云飞

党委委员分工:

党委书记

群团委员

纪委书记

宣传委员

统战委员

雷敏

刘跃军


钟云飞

石璞




下设支部:

教工党支部包装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印刷与数字媒体系教工党支部
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实验中心党支部
行政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
包装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印刷与数字媒体系学生党支部
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