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正文

黄元江

2020年07月30日 15:52 点击:

姓名:黄元江

性别:

政治面貌:中国致公党

最高学历:硕士

职称:副教授


教育经历:

1996.09 - 1999.07 硕士研究生     通信工程,工学硕士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1989.09 - 1993.07 本科       信息管理,工学学士     北京科技大学


工作经历:

1993.08 - 1996.08 海南省工业厅(后下放到海口市化工二厂锻炼)

1997.05 - 今        湖南工业大学


联系方式: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崇材楼288

0731-22182889 liliZhang@hut.edu.cn


教学科研简介:

长期致力于计算机软件工程和智能化的理论研究与应用开发。主持过湖南省科技厅两项科研项目,并参与了大量社会实用性项目的研发。

担任《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网络》等课程的主讲教师;致力于教学改革,共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

担任过班主任、中国包装总公司专业技术中心副主任和湖南省产品创新中心副主任十余年。


研究方向:

1.计算机软件开发

2.智能化工程设计

3.人工智能


代表性学术论文:

1.黄元江.传感器网络中基于连通支配集的路由算法.计算机工程与设计.2005.

2.黄元江.基于IBRF神经网络泥石流预测研究.中南林业大学学报.2010.


上一篇:黄新国

下一篇:张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