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及发展 > 正文

包材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一轮推优启动仪式

2020年07月29日 11:25 点击:

包材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一轮推优启动仪式

作者:支部宣传小组 时间:2019-05-13

包材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一轮推优启动仪式

2019512日星期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崇材楼202成功举行了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一轮推优启动仪式。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谭辉,党务专干汤志勋,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部分积极分子。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印刷系学生支部陈睆同志作为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发言。紧接着,党员代表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由谭辉副书记进行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新党员发展的重要性;其次提出了党员发展的总体要求即“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并且他还特别强调发展党员要注重考察同学入党动机是否纯正,思想是否成熟以及现实表现如何。

会议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开展了推优会议,每位符合推选条件的积极分子都进行了答辩。经过支部严格考核与仔细讨论研究后,确定了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