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管理及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员管理及发展 > 正文

    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0年07月29日 11:27 点击:

    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支部宣传小组 时间:2019-04-25

    包材学院学生党支部

    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4日12:10,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包印楼203召开了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陈睆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辉、党务专干汤志勋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陈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基本内容;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积极分子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

    谭辉副书记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在思想上、纪律上、行动上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在思想上,要端正入党动机;在纪律上,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行动上,要有安全稳定意识;立德树人意识;主动带动周围同学学习,营造优良学风。

    会议最后,谭辉副书记对每位积极分子表达了自己的希望,让每位积极分子认识到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情,要意识到在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希望每位积极分子始终牢记自己成为积极分子的初心,以此勉励,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