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11月08日 10:55 点击:

11月7日上午,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集中研讨会。学院党委邱亿成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小组二组组长江轶出席会议。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专题学习研讨安排,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章节,并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着力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上找差距,对领导班子和自身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改进建议和措施。

江轶充分肯定了我院前两个阶段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