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包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年11月02日 11:16 点击:

包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包材学院学生党支部 时间:2016-11-02

9月13日下午,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包印教学楼210召开了“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廖希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廖希智同志明确了此次专题讨论会的学习目的,就是通过学习把党员同志们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一代合格大学生。

会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灿首先进行了发言。王灿就“君子与党员之间的关系”指出,凡有德者皆称君子,君子人格是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儒家文化所提倡的人格境界,为历代知识分子所追慕,塑造了一批又一批先进人物,提升了中国人的精气神。而作为一名当代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做一个君子,讲道德,有品行,做到慎独,慎微,慎终。牢记自己最初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不忘初心。

随后,各支部书记也分别发言讨论。其中,包工党支部书记周杏聪同志认为首先应当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一日三省吾身,坚守自己的道德品行,提高道德修养,并落实到行动实践中,传递正能量。

会议伴随着全体党员热情洋溢的讨论交流接近尾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将会努力践行成为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力求将“两学一做”贯彻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