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明纪守纪 崇廉尚行”首届校园廉政文化宣传月实践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16:18 点击: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按照学校纪委安排,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首届廉政文化宣传月实践活动。

制作悬挂活动标语标识横幅、电子屏

作为学院文化育人的一部分,结合包装特色,与学院文化相呼应,在学院宣传栏设计了廉政文化墙。

学院认真组织,结合注重作品的原创性和感染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经过评选,共推选出微视频2个、摄影作品1个、海报2幅、诗歌1个。

学院党委副书记、印刷学生支部书记谭辉在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中,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院党委书记邱亿成为青马工程进行授课,并将廉政文化纳入培训内容。

学院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根据方案要求,通过多种宣传渠道积极搭建廉政文化建设的宣传平台,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同学院常态化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宣传,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规矩规则意识。

通过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员工的理想信念教育、法纪教育,提高廉洁意识,树牢了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明法纪、守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