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0年04月15日 17:45 点击:

 

 

414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次集体学习会,全体院领导参加,党委书记邱亿成主持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

邱亿成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相应号召、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响应省委号召,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宣讲形势政策、落实常态防控、促进复工复学等6个带头,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坚持履职尽责,各展所长、各尽其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