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

2020年07月14日 17:49 点击:

7月11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体学习,全体院领导参加,党委书记邱亿成主持学习,副院长曾欧作中心发言。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邱亿成领学了中央编办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答记者问,全体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邱亿成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深刻认识机构编制工作在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在执政资源配置方面的重要作用,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科学内涵,更加全面、准确、扎实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