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0年01月06日 18:07 点击:

1月4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全体院领导参加,党委书记邱亿成主持学习。

曾欧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主要内容分为:1.取得的主要成果;2.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3.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强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邱亿成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广大师生表示,这场自上而下的党的集中教育,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党永葆旺盛生命和强大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