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2年03月16日 15:14 点击:

3月14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崇材楼318举行第二次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伟林主持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副院长石璞(非党员)列席会议。

周伟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并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围绕国家和我省战略定位及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强化人才支撑、科技支撑;要坚定信心决心、勇往直前,承担好社会主义大学肩负的政治责任,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书记文利民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院长刘跃军围绕学习要点作中心发言时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乡村振兴战略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和特色,加强对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政治素质培养,为国家和社会输送高质量的优秀人才,从而助推社会、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专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开展了较为深入的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