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二届廉洁文化宣传月纪法专题宣讲活动

2022年05月18日 16:0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湖南工业大学“创清廉工大 扬新风正气”第二届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月实践活动方案》通知精神,围绕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提高师生员工的廉洁意识,5月17日,我院在崇材楼220报告厅开展了纪法专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伟林主讲,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党纪党规,引入身边案例,进一步强化广大教职工对党纪法规的理解和认识,提高明纪守纪、廉洁从政、从教的自觉性,推动清廉校园建设走向深入。

周伟林表示本次宣讲是清廉校园建设的活动之一,对营造“清廉工大”的校园文化氛围有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从自身廉洁做起,用正气坚守底线、用自律修正自我、用诚信打造招牌,尊重自己的人格,尊重别人的人格,做一个正直友善、自我成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