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顶正包材印刷有限公司2020届招聘

2020年07月29日 15:31 点击:

顶正包材印刷有限公司2020届招聘

      顶正印刷包材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软包装,彩盒、食品纸质容器的龙头企业,供货能力覆盖全国、远销欧美东南亚区域。公司秉持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康师傅、味全、百事、德克士、伊利、蒙牛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为食品、日化、乳品、医药、电子等行业客户提供安全、环保、高品质的全方位包装解决方案和包材服务。
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节假日福利、年度免费体检、年度旅游、免费班车,免费住宿(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用餐补贴、租房补贴、餐后水果饮品、完善的培训及晋升体系、各类带薪假及年休假、丰富员工活动。


研发职缺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0571-28009790
招募邮箱:tangjw@thpmg.com.cn 官方网站http://www.tingzheng.com.cn/
公司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号大街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