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广东万昌印刷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06月15日 21:11 点击:

公司简介


万昌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标签印制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拥有广东万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万昌印刷包装(沈阳)有限公司、广东万昌科艺材料有限公司、成都万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洛阳万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等生产基地。公司投资总额超过9亿元,现有员工1500多人。


主要产品:产品涵盖酒品与食品类标签、包装箱(盒)以及高档包装纸材等三大系列。


行业地位:亚洲最大的啤酒标签专业印刷企业。


设备情况: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印刷和配套的印前、印后设备和高档包装纸材生产设备。


研究成果:万昌近三年完成研发16项,转化科技成果12项(其中高新技术产品4项)、获得发明专利授权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正在申请中5项,制定企业标准42项、参与承担政府科技项目8项以上,科技成果转化销售额占企业总销售额60%及以上,创造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招聘岗位


招聘时间地点


崇材楼 301


117 1430


公司福利


1)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人性化管理;


2)转正后即购买五险一金、每年提供免费体检;


3)各式各样的分享交流会,培训机会,定制个人发展路径;


4)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每个月提供部门团建费用,注重企业 文化建设;


5)公司内设员工宿舍大楼、员工餐厅、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卡拉OK等休闲娱乐场所;


6)公司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利。靠近佛山新城产业群(佛山未来CBD),休闲娱乐场所密集。


人才培养计划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57-28330786(集团总部)0757-28330777(广东公司)0757-28783095(科艺公司)028-61621705(成都公司)024-25195298(沈阳公司)0379-67311588(洛阳公司)


简历投递邮箱:mchr@chinawanchang.com


公司官网:http://www.chinawanc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