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包材风采,书时代青春,携手共迎2020”包材学院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2019年12月22日晚7:00,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展包材风采,书时代青春,携手共进2020”新年晚会于三食堂三楼隆重举行。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刘跃军教授,副院长曾欧教授,院党委副书记谭辉,包装工程系教工支部卢富德、杜晶晶、李贞、于文喜、唐文评、向贤伟;印刷工程系教工支部黄新国、张珊珊、黄军、朱新连、李蔚、陈挺、张传香、张丹、冷娴、李晓娟、范淑红、杨玲、谭海湖、严峥荣、赵素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教工支部杨军红、胡湘蜀,以及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何欣,学工办候熠徽、何安康、钱杨、詹玲出席本次晚会。包材学院第三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参与晚会。本次晚会由潘健、赵丹、谢玥雯、李佳诚主持。

七点的钟声正式敲响,首先迎来的是包材学院2019级各班的元旦晚会暖场祝福视频。在大家的祝福声与激烈的鼓掌欢呼声中,晚会在周磊、韩伊萌、张蓝丹、付娆、岑洲杰、张凯凯精彩的开场舞《Black T》中拉开了帷幕。在节目开始前,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刘跃军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刘院长总结了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19年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并表达了对2020年的殷切期盼与美好憧憬。

第一篇章:初相遇

轻工1901班绘声绘色地演绎了《童年》,带我们重温了童年的经典,轻工1902班为我们带来了小品《打工奇遇》,传递了货真价实的教诲。印刷系教工支部的老师带来歌舞表演《映山红》,传神的表达了映山红所传达的感激,怀念,嘱托。欣赏完老师优美的舞姿,轻工1905班也通过舞蹈《优雅的》向我们重新定义了现代的优雅之美。随后,创新1班为我们带来的《天网恢恢》,让我们领悟了致富手法与遵纪守法关系。最后,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同学们积极参与,幽默而又有趣的话语使得同学们欢笑连连。

第二篇章:伴同行

临风棍道社员精彩绝伦的《棍舞乾坤》表演,展示了工大学子的浩然正气。轻工1903班通过小品《我和我的祖国》带我们回顾中国发展,展望美好未来。轻工1902班淋漓尽致地展示了抖肩舞与凉凉的完美结合,献上歌舞《凉凉》,深受观众喜爱。包工系教工支部老师尽情高歌,伴随着台下热烈的掌声,精彩地演绎了歌舞《贝加尔湖畔》。轻工1904班的小品《代课老师》形象地展示了大学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使同学们深有体会。随后,“歌词抢答”环节同学们争相上场,与同学、老师们共同抢答歌唱。第二篇章最后,何欣老师与各主席临场发挥,完美的演绎了一首《野狼Disco》,引得同学们欢呼雀跃。

664F1

第三篇章:展未来

在轻工1903班的倾情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谭辉老师上台一同歌唱。他们共同唱出了青春的梦想,年轻的底气与冲劲,展示出热爱的力量,博得了雷鸣般的掌声。yeah舞团带来的舞蹈《yeah》奏响了青春的活力,燃爆全场。轻工1904班通过《洱海情怀》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精致。而压轴出场的包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荡气回肠,表达了我们对祖国母亲的敬爱。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欢乐互动中,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展包材风采,书时代青春,携手共进2020”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相信新的一年里,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会继续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学生工作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每一个人都要心怀梦想、奋勇拼搏,一步一个脚印,一棒接着一棒,在奋力奔跑和接续奋斗中成就梦想。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大力弘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精神,在中国和世界进步的历史潮流中,坚定不移把我们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直至光辉的彼岸。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