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材学院2020年秋季校园宣讲招聘会

作者:就创中心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20年10月13日下午两点,采取不同于往年的招聘会宣讲方式,于我校崇材楼219、220教室分别同时进行企业校园宣讲招聘会,我院大四的毕业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在招聘会开始前,我院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在帮助企业进行宣传的同时也让大四毕业生接触到实时的就业情况。其中包括粘贴横幅,海报,布置易拉宝,建立2021届毕业生交流群发布招聘信息介绍相关企业等,为企业的宣讲起到了显著的宣传作用。

宣讲会于14:00准时开始,大四应届毕业生积极到场进行签到,根据自己的需求从219、220中选择宣讲企业。其中企业与教室的分配如下:

崇材楼219:
东莞金杯印刷有限公司14:00-14:39
东莞市上合旺盈印刷有限公司14:35-15:05
深圳市美盈森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10-15:40
浙江保禄包装科技印刷有限公司15:46-16:15

崇材楼220:

广东高义包装印刷有限公司14:00-14:50
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15:00-15:50
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16:00-16:50

校园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并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负责人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但我们不能妄自菲薄、好高骛远,勇于承担基层工作,给自己找准一个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