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优秀毕业学生案例的活动

作者:包材学院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更好的服务我校对外宣传工作,将我校育人成果面向社会展示,体现毕业生融入社会所体现的价值。现特向各学院征集2020届(优先)、2019届优秀毕业生案例。具体类别如下:

第一类:毕业后落实的工作社会影响力大,有较高的社会地位,薪金、待遇方面具有很强社会优越性;

第二类:毕业生升学深造,考入本专业国内、国外名流学校的研究生,考研成绩优异,名列录取排名前列;

第三类:在校期间实践活动成绩突出,多次参加省级以上竞赛项目并获优异成绩,或在某相应领域获取殊荣;

第四类:其他可以值得宣传展示的校园文化集体成果。如:代表性寝室、代表性班级、代表性班委会、代表性团支部、代表性社团等。

望各学院能广泛发动、突出重点,积极参与此项案例征集活动,发挥学院特色,强化育人成果,塑造典型人物,大力推广宣传。

要求:1、填写附件:优秀毕业学生案例申请表。简明扼要重点介绍典型案例(300字以内)

2、电子稿7月6日前上传至hgdzjczdk2020@163.com

湖南工业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0年7月3日

附件:

优秀毕业学生案例申请表

学院名称:

姓名

王晗

性别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毕业年份

2020年

专业名称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联系方式及电子邮箱

15674134376

670848667@qq.com

工作单位名称

华南理工大学

典型案例类别

第二类

情况介绍:

在校成绩优异,经过自己的努力,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初试中,以404分(超初试线48分)的优异成绩考入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材料工程与科学专业光电材料研究方向。

学院推荐理由:

考试学习成绩优异,在校表现优秀,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活动。考研初试成绩在所有报考华南理工大学光电材料方向的人中排名第五。



推荐人:侯熠徽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