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线上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包材学院 时间:2020-08-23 点击数: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是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中坚力量。为了加强团学干部的管理,更好地发挥团学干部在学院院风、学风建设中的作用,切实将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同学充实到团学干部队伍中来,使包材团学会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经上报学院党总支、行政同意,学工办拟定于2020年8月进行第三十三届团学会换届。

2020年8月22、23日上午九点,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中心主任面试、部门负责人及中心副主任面试分别于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包材学院第三十二届团学会主席均出席了此次面试。

8月22日上午九点,主席团及中心主任面试于腾讯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由主持人吕金英宣读本次竞选面试的规则与流程,主要分为“演讲”和“答辩”两部分。随后,参与竞选主席团及中心主任的第三十二届团学会部长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打开麦克风和摄像头进行演讲。

每一位竞选者在四分钟的规定时间内,都简述了自己对团学会工作的看法,并对自己在过去一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在充分展示自身优势的同时,畅谈了对部门未来的规划及个人的感受等。第三十二届团学会主席认真对待每一位同学的演讲,在他们演讲完毕后都进行了提问,从思想态度、工作能力、临场应变等方面考察竞选者的素质,并在此过程中进行严格把关、简历审核和统计记录。

8月23日上午九点,部门负责人及中心副主任面试于腾讯会议各分会场正式开始。

与主席团及中心主任面试相同,部门负责人及中心副主任面试同样由“演讲”和“答辩”两部分组成。首先由主持人抽签决定竞选者的演讲顺序,随后,参与竞选的第三十二届团学会干事们按序依次打开麦克风和摄像头进行演讲。

在同样为四分钟的规定时间内,竞选者简述了自己过去一年中于团学会的收获与成长,与此同时,也针对自己有可能实现的从干事到部门负责人或中心副主任的转变,畅谈了个人对部门未来的规划。紧接着,第三十二届团学会主席及部长们对竞选者进行提问。

在第三十三届团学会换届筹备小组的精心组织下,此次为期两天的面试进行得有条不紊。同时,在第三十二届主席、部长和干事的交流中,气氛也被烘托得于严肃之中带几分活跃。

8月23日上午十一时左右,在最后一名竞选者演讲结束后,本次竞选面试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主席团及中心主任面试、部门负责人及中心副主任面试为第三十二届团学会部长及干事中有意留任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沟通交流的平台,在此次包材学院第三十三届团学会换届工作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最后,预祝所有竞选者都能成功当选心仪职位,为包材学院第三十三届团学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