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包材学院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为明确学生干部工作准则及细节,初步确定各部门迎新工作相关事宜,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于2020年9月11日晚六点半在崇材楼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老师有团总支书记何欣老师、19级辅导员张园老师、20级辅导员周理熙老师、18级辅导员助理刘叶青老师、18级辅导员助理陆辰老师、19级辅导员助理成慧娣老师,第三十三届团学会主席及部长全体到会。

会议开始,何欣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辅导员和辅导员助理,并简要介绍了他们的工作内容。紧接着,何欣老师就如何做一个新上任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首先第一点是守时,良好的时间观念有利于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第二点是积极主动,何欣老师指出,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总是存在一个周期,希望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尽可能地始终保持热情;第三点是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和敏感性,需要结合同学们的具体情况,积极沟通、灵活处理,使我们做的工作“有意义、有温度”;最后一点是要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何欣老师强调,学生干部不仅要搞好各科学习,还要了解校规校纪,带领2020级的新同学尽快适应学习生活。会议最后,张园老师、周理熙老师、陆辰老师、成慧娣老师以及刘叶青老师分别介绍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和迎新细节,希望团学会的成员都能积极配合,主动协作


回顾过去,包材团学会拥有过光辉和荣誉;展望未来,包材学院第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一定会如何欣老师所说,在一次次的磨练和挑战中成长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队伍!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