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碰头会

作者:包材学院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为明确迎接新生事项细节,合理分配团学会各部门工作,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迎新工作碰头会于2020年9月20日晚七点在崇材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会议的老师有包材学院学工办主任何欣老师、2020级辅导员周理熙老师,第三十三届团学会主席及部长到场。

何欣老师首先调动第三十三届团学会成员工作积极性,望全体成员明确作为主席和部长的职责,同时鼓励全体新生班助认真负责迎新工作相关事宜,为即将到来的新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而后,周理熙老师开始部署具体工作:宣传方面、接待方面、宿舍安排方面等等。最后,周老师希望班助及各部长积极宣传防骗知识及案例,保证新生生命及财产安全,同时指出开学典礼、新生家长会等开学工作都会如期进行,希望各班助将各种常规问题提前通知到位。

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布置任务。办公室负责人张馨月指出新生入学需严格按照流程,负责值班的工作人员应积极主动提供帮助、回答问题,随机应变,为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还介绍了领取军训服装、购买生活用品等方面的相关事宜。心理健康管理中心主任于安洋介绍了可能影响新生心理健康的因素,号召班助带领新生完成心理健康普查和档案表,多关注新生心理状况,有异常情况及时汇报给老师及学院。勤工助学管理中心主任史长银针对新生家庭经济困难需入库及特殊情况学生认定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

最后,第三十三届团学会执行主席付娆补充会议细节。希望各部长要有积极的态度,尽快适应从干事到部长的身份转变,时刻谨记自己代表着第三十三届团学会这个团体,发扬团学会精神,并督促各部长在以学习为重的同时也要兼顾工作。

越到关键时刻,干部们的能力就越能得到体现,这次的迎新工作,包材团学会定能圆满完成,“战之必胜”!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