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史学习第一专题党课

作者:包材学院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为了辅导学院师生党员更好地学习党史,深刻领悟学史明理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学史明理”主题学习教育目标,学院党委书记周伟林在220报告厅为学院师生党员干部、积极分子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好》的专题党课。

周伟林的党课首先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党在艰辛实践中探索出来的、是我党在反复比较中选择出来的、是我党在深厚历史中孕育出来的。其次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以中国共产党人实践为基石的路、是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为指引的路,是以社会主义法制为保障的路、是以中华文化为底蕴的路,是一条铭记历史开创美好未来的幸福之路。这条路好就好在人民当家作主,好就好在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好就好在民主和集中的统一,好就好在目标和路径的统一,好就好在继承和创新的统一,好就好在民族和世界的统一。

周伟林总结时强调,道路决定命运,道路改变命运。坚定“四个自信”,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路,是中国共产党在饱经沧桑、历经磨难之后的经验总结和智慧结晶,是中华民族面向未来、不断向前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指南。我们坚信,具有无比广阔舞台、具有无比深厚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前进定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将越走越宽广,越走越光明,在中国共产党的全面英明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早日实现。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