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专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疫情防控意识与能力,持续强化师生自管理责任意识,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我院于4月23日至4月25日分年级分批次结合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专题班会。

此次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专题班会内容主要包括新冠疫情相关法律法规、各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制度,疫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知识等等。师生们不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制度、法律法规和新型冠状病毒发病史及其临床表现,掌握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同时也掌握了日常学习生活中疫情防控基本知识。

本次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专题班会的开展,有效引导我院师生加深对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制度、法律法规了解,普及新冠疫情和其他传染病的预防知识,加强了同学们的防护和责任意识,使同学们积极落实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