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

作者:范磊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9日,我院在崇材楼报告厅举行2022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资助专干詹玲老师主持宣讲,勤工助学中心学生干部和68位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线上线下会议同时进行)

会上,詹玲老师首先对毕业确认要求、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常见问题做了详细讲解,解答了对国家助学贷款如何正常还款、提前还款以及逾期还款等问题,并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承办的国家助学贷款2022年度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公告》内容。并提醒贷款毕业生保管好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定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查询还款信息、更新个人联系方式,按时还本付息。

    (詹玲老师介绍毕业确认相关工作)

詹玲老师强调了诚信对于毕业生就职和生活等各方面的重要性,懂得人生的道路要与诚信同行,方能走远。介绍了个人信用报告和征信系统的使用以及贷款违约的严重后果。希望各位贷款毕业生怀着感恩之心看待国家资助政策,积极进取,回馈社会。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