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包装与印刷学院辅导员值班制度

2020年07月29日 16:50 点击:

包装与印刷学院辅导员值班制度

作者:本站原创 时间:2008-04-16

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学校和社会,为使本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根据我校加强值班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我院值班制度和我院实际,进一步完善我院辅导员值班制度。

1、值班网络:

与学校《值班制度》保持一致,我院值班分为学院领导----辅导员-----主席团——各班值班班委——寝室长,共五级值班网络,具体人员名单见《值班安排表》。

2.值班时间

每周一至周日19:30——23:30,兼职辅导员必须住在学生宿舍。所有值班人员手机必须24小时开机,保证信息畅通。

3.值班地点

值班地点以办公室和学生宿舍楼为主。学生上课时间(含课间休息时间)中,辅导员都应在包印实验楼209值班,电话:2182093;晚间辅导员主要应在学生宿舍楼值班,值班电话:2185374(男生),值班地点:2栋202;值班电话:2186153(女生),值班地点:10栋313

4.值班要求

(1)由于特殊原因不能值班的,必须由本人填写正规的请假条,带班学院领导同意签字方可。

(2)值班人员必须按规定签到,认真填写《值班记录》。

(3)按照“谁在岗,谁负责”的原则作好值班工作。

(4)按时上下班,不得擅离职守,不得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5)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制止一切事故发生。

(6)加强巡查,提高警惕,严防事故。

(7)值班期间如遇特殊情况,应先采取有效措施并及时通报有关职能部门,报带班领导,有效制止事态进一步扩大。

(8)因值班人员擅离岗位或因工作马虎造成的工作失误或责任事故,由值班人员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