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以心迎新 |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协力共赴人生新征程

2021年09月11日 16:17 点击:

他来了,她来了,迎新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350余名新生怀着喜悦、揣着憧憬、带着新的追求相约于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学校党委书记谭益民,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副校长李若梅、于惠钧、殷晓元等校领导,在学工部、招就处、教务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谭益民书记一行非常关心迎新工作,逐一检查我院迎新各个环节,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谭益民书记与陪同学生报到的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表示:由衷感谢家长培育优秀新生的辛勤付出,也请家长放心,湖南工业大学将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培养优秀的包装技术人才,为国家包装技术事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悉,得益于各级领导、老师的鼎力相助和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倾力配合,我院新生报到工作在疫情防控要求下有序进行。11日上午6:30,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领导亲自上阵增设“防疫一米线”;2021级新生辅导员、班助、班党,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早早到岗,仔细核查新生及家长的防疫健康绿码和体温情况,及时劝导新生及家长保持安全距离,指引新生完成报到流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