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周伟林同志一行看望我院留校学生:师生共聚一堂,共庆虎年新春

2022年01月27日 17:10 点击:

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正值北方小年。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伟林、副书记文利民,学工办主任何欣和辅导员一行慰问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包材师生共聚一堂,共庆虎年新春。

年味,从小年开始越来越浓,学院为留校学生安排了小年“年夜饭”,并发放了慰问红包,气氛热烈。

院领导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留校学生表达了关心与问候,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家乡疫情现状和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叮嘱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合理安排假期生活,珍惜假期时光,不断充实自己。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的殷切关怀表达感谢,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努力充实自己。

据悉,为了让留校学生过一个既安心又暖心的幸福年,湖南工业大学在学生安全管理、食宿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制定了严格细致及温馨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