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矢志不渝,严于律己”团体辅导圆满结束

2022年04月22日 15:04 点击:

学院心理健康管理中心于2022年4月22日在崇材楼成长辅导室开展本月团辅活动——矢志不渝,严于律己。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改善不良的生活方式,坦然面对自己的不足,进行自我反思,特此举办了本次活动。心理健康管理中心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能够了解自律对自身的影响及意义,立刻行动起来!

活动第一项是“正话反说”,目的是让同学们先放松心情,消除初次见面的紧张感,有利于后续活动的展开。

随后开展了经历分享活动,让同学们从自身和他人分享的经历中学习到了一些坚持自律改变颓废的小方法。开展“金鸡独立”活动,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坚持就是胜利”。

活动最后,每位参与的同学都相互分享了自己对自律以及坚持的新认识。

本次团辅圆满结束,参与的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坚持自律的意义。每位同学还将今后的计划写在了纸上,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够坚定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