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导师——相伴四年,相约一生

作者: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校友导师——相伴四年,相约一生

作者:湖工大包材人 时间:2018-10-29

为搭建我院学子和优秀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充分发挥杰出校友的榜样力量和资源优势,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1:00开展了“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友导师”交流会。

第二届校友导师计划一共邀请了18位优秀校友担任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友导师,分别是董备战学长、刘学筠学长、赵炎鹏学长、周世兵学长、谭益学长、刘武学长、杨先其学长、刘磊学长、曹结宾学长、高峰学长、唐飞龙学长、秦李兵学长、言娇学姐、王冬梅学姐、蔡威学长、欧阳继星学长、陈智学学长、李浩学长。18位导师与在校包材学子1对1、1对多,结对子,手拉手,传递正能量,指明未来发展方向,激发在校生学习热情,建立新时代的师徒关系。

会议由包材学院就业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航主持,在热烈的掌声中各位导师轮流发表自己对专业学习和就业工作的看法。

其中90级导师董备战学长讲道:“校友就是一个大家庭,校友之间的感情会很纯粹。大家能够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帮助,能够通过这种模式实现‘传、帮、带’的互助共赢。”并深情地讲述了毕业后和校友们的交流,发出“相伴四年,相约一生”的感慨。

也有言娇学姐对新一届大一学生提出建议:希望新生能够在大学尽可能学习更多知识,正面面对生活,最终祝愿新生更加优秀。同时更有其他优秀导师讲述毕业后的创业就业经历。她表示创业须经历许多磨练才能成功,大一新生应当多锻炼品性。

随后在校学生询问导师有关学业专业的问题。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这个岗位,而且让同学们在就业和考研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

最后校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校友导师计划”有利于高校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着力拓宽在校学生视野、树立专业学习信心和促进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实现杰出校友与新生之间的持续、真实、深入的互动交流。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