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我院召开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14

2018年12月11日星期二下午四点我院于崇材楼111室召开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宣传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包材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教授、包材学院分管宣传工作副院长钟云飞教授、党委副书记谭辉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包材学院各支部书记、党支部成员以及团学会部分成员。谭辉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钟云飞副院长进行工作布置。表示,我院宣传任务中心思想以习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树形象”为纲,提高文化软实力与影响力。同时,钟院长对本院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健全机制落实措施;三是培养对新闻的敏感度;四要涨知识,练技能;五是合理打造网宣矩阵



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支部书记、团学会宣传与新媒体中心成员畅所欲言,提出学院宣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题,譬如学生对公众号关注度不够、宣传窗口内容不够、参与面不广等等,邱书记与钟院长对这些问题一一提出了解决的方案




最后,邱亿成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邱书记首先对人员安排等进行了严密而具体的部署,随后,邱书记指出宣传工作者应进一步加深对宣传工作地位的认识,深入理解宣传工作的使命与任务。邱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内聚民心;二是政治问题不能出,讲好包材故事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做有深度的报道,具有及时发现校园新闻的敏锐性;四是记者们需要打造过硬的能力并做到综合素养的提高。

本次宣传工作会议有力的推动了学院宣传工作的展开,为本院的宣传工作人员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及方法,确保本院宣传工作与新媒体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