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与校友齐聚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校院领导与校友齐聚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作者: 时间:2019-04-16

4月8日至10日,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举办的“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副校长张昌凡出席展会。


谭益民为开幕式剪彩,并与中国包装联合会执行会长李华、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王利举行会谈;在同期举行的“中国包装品牌创新高峰会议”上,谭益民作了题为“加快行业品牌培育助推包装强国建设”的报告。

据悉,本次展会云集了300余家巨型包装企业,共设立九大专区,贯穿包装全产业链,是我国包装行业最权威的全品类包装展示平台。我校包教委秘书处(部省共建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期刊社、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生命与化学学院、校史与包装博物馆等职能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来自苏州万国纸业的刘武校友、天龙油墨的蔡威校友等与参加本次包装展的学校领导及老师合影留念,并向谭益民校长献花敬礼。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