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材校友齐聚第十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3-27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届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上,20多位来自湖南、上海、浙江等地的“HUT”校友携带自己公司的新产品与新技术亮相参展,校友同台竞技,助推中国印刷技术与设备革新,成为本次展会一大亮点。

在本次展会上,机器人智能排版自动印刷、绿色环保材料带来舒适的视觉效果、柔性印刷让印品更加个性化……一批先进设备、绿色材料、系统应用等集中展出,传递出数字时代印刷产业新变革新动向。

印刷专业是我校第一个本科专业,也是我校第一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印刷行业的展会就是从事印刷行业校友相聚的盛会。包材学院校友会秘书处于今年4月份开始收集、整理参加展会的校友信息,并于展会前两周建立了“HUT校友齐聚北京看印展”的专属微信群,由于广东疫情的影响广大在珠三角从事印刷包装行业的校友不能参加展会,但是仍然有20多位来自湖南、上海、浙江等地的校友相约北京展会,并在各自的展位前合影留念。

进入后疫情时代,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国际大环境,以及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国印刷产业也呈现出新的变化和发展机遇。以智能制造驱动产业变革,以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

据悉,100多位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去现场参会的校友们还在网上观看了本届展会的各种高峰论坛直播,线上、线下校友互动热烈。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