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鹅湖镇人民政府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是包装印刷产业重镇,有包装印刷企业200多家。经过前期对接和洽谈,7月8日,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刘跃军、副院长钟云飞、副院长刘亦武一行远赴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与当地政府、大型包装企业正式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于7月9日正式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地方政府领导有锡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伟君,鹅湖镇党委书记钱红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纯,镇党委副书记巫敏燕,副镇长虞钢等人;地方企业家代表有广东高义包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东,以及鹅湖镇三十多位包装印刷企业家代表。鹅湖镇党委副书记宋林达主持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首先由镇党委书记钱红星致欢迎辞,他表示鹅湖镇将以此次与我院的合作为新起点,在政府、院校、企业三方的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下,实现多方共赢、结出丰硕成果。不断健全对接沟通机制,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助推更多的教学、科研成果在鹅湖转化、实践,助力鹅湖产业转型升级。

之后,院长刘跃军致辞,他首先对地方政府的盛情邀请及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也对地方政府领导的勤政务实、竭诚服务精神表示钦佩,并表示以此契机,我院将凭借自身优势,助力提升鹅湖包装印刷企业的创新能力,加快企业在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升级步伐,推动鹅湖包装印刷产业集聚发展。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刘跃军致辞

之后,锡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琳讲话,她表示此合作协议的达成,是助推鹅湖产业升级、锡山跨越发展的有力举措。并承诺地方政府将不遗余力地为学校提供一流的服务和创新环境,鼓励更多的企业参与校企合作,促进更多前沿创新成果在鹅湖转化落地,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锡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琳讲话

最后,政、校、企三方正式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携手建设“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博士生工作站”。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政校企合作正式迈入了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新阶段,我院将与鹅湖深入合作、携手前行。

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近年来,学院本着深入践行“产教融合”,全方位助推博士点建设的发展战略,本学期至今已经与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企业等十余家单位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促进了学院各学科声望的不断提升,同时也是对我校“擦亮工业底色,彰显包装特色”发展定位的有力支撑。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