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包工03级校友在520日对母校大声表白 ——记包工032、033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2020年07月29日 15:53 点击:

我校包工03级校友在520日对母校大声表白 ——记包工032、033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 时间:2017-05-21

5月20日,湖南工业大学校园内热闹非凡,一群身着白色文化衫的校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母校大声表白,来自包材学院包装工程专业032、033班的60多位校友欢聚一堂,气氛热烈。湖南工业大学学工处处长李正军教授、包材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辉老师、学工办主任何欣老师和校友总会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聚会。

湖南工业大学学工处处长李正军教授、包材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辉老师、学工办主任何欣老师和校友们参与聚会合影。

校友座谈会上,谭辉老师对重返母校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讲述了母校近十年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趋势,母校进一步提出了包装特色、包装强校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包材学院在学校的办学地位和学科特色。会上,谭辉老师还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校友导师计划”,鼓励校友们通过各种方式支持母校的发展。

校友们聚会活动合影

校友们也诉说着各自在毕业十年的经历:2007年初夏,他们胸怀理想,憧憬美好未来,奔向远大前程。当中,有的成为了中国包装印刷百强企业高管,有的成为了包装行业中的知名人士,有的开创了自己的事业,有的考上了硕士或博士……,今天,他们均在自己的领域有所成就。

会后,校友们在教室里开班会,在昔日的教学楼前合影,在阔别已久的食堂里聚餐,回味着逝去的青葱岁月,感叹学生时代的美好。在校友林里,他们亲手栽下象征着同学情谊的树苗,希望友谊地久天长,也祝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