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邱亿成一行赴珠三角会见当地校友

2020年07月29日 15:56 点击:

我院党委书记邱亿成一行赴珠三角会见当地校友

作者:包材就创中心 时间:2018-05-05

近日,我院党委书记邱亿成、原党委书记唐少炎、副院长钟云飞、副书记谭辉一行赴珠三角会见当地校友,为筹备成立包材学院校友会预热。

邱亿成书记一行四人抵达东莞后,参加了2018中国包装容器展,和参展的众多校友、企业代表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听取了校友们对我院校友工作和学院教学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启动包材学院校友会的筹备工作达成了共识。钟云飞副院长还应大会组织方的邀请,作了题为《变革和创新对包装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的主题报告。

在校友企业深圳市文洪机械有限公司的组织安排下,参展的众多校友参加了文洪机械有限公司的答谢宴,邱亿成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转达了母校师生对包材学院校友的问候,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肯定了校友们多年来以各种方式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最后,他向与会校友发出邀请,邀请校友们在10月28日母校60周年华诞之际重返母校,共襄盛举,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包材学院校友会的筹备,努力把包材学院校友会建设成为联络感情、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

会上,邱亿成书记还向深圳市文洪机械有限公司授予了产学研合作基地铜牌。随后,邱亿成书记一行马不停蹄地走访了东莞包装学院、惠州至远印刷有限公司、广州秉信包装有限公司、广东天龙油墨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