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十年重聚首 ,勇敢再追梦

2020年07月29日 15:56 点击:

十年重聚首 ,勇敢再追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 时间:2018-07-14

近日,以“十年重聚首,勇敢再追梦”为主题的印刷041、042班返校十周年聚会在包材学院顺利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李正军教授、科技学院副院长钟泽辉教授、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辉老师、印刷系朱新莲教授、陈璐副教授等老师应邀出席,近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参加此次聚会,大家齐聚包材学院,共话师生情。

下午三点,印刷041、042班毕业十周年聚会座谈会在包印教学楼111会议室隆重举行,李正军处长作为学院老领导代表学校对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学校的情况;当年的班主任谭辉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带领同学们忆往昔,看今朝,鼓励校友们再追梦;钟泽辉副院长和其他与会老师回顾了过去的快乐时光,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并祝愿校友们取得更大的进步。

接着,同学们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诉说了自己对求学时光的怀念和对同学的想念,讲述自己近些年的发展,同时根据自己离校十年的经历,为学院的发展和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纷纷表示未来将通过不同方式回馈母校。

会后,校友们在校门前和包印楼前合影留念,到校友林植下了象征友谊长存的校友树,还到曾经的宿舍、食堂和教室重拾当年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