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包材学院06级印刷工程系校友向学院捐赠 2000只口罩并接受专访

2020年07月29日 15:58 点击:

包材学院06级印刷工程系校友向学院捐赠 2000只口罩并接受专访

作者: 时间:2020-03-26

3月22日包材学院06级印刷工程系校友赵帅向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只,并接受学院新媒体部专访。

赵帅,2006级印刷工程系毕业生,目前在美国星巴克公司就职,负责包装印刷类的采购和项目开发。采访时他说,作为学院的优秀毕业生,理应在学校学院、学校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充分发挥包材人的领头作用,在包材学院待了四年,对湖南工大充满了感情,此次捐赠口罩,完全是出于回报母校。

赵帅表示,自己虽然离开了母校多年,但依然十分怀念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要等到想学的时候再学,那样可能就来不及了,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

青山一道,同担风雨,大批像赵帅一样的工大校友始终心系母校,努力为防疫抗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真正做到了承吾辈自强,励庚子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