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会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辉参加厦门校友会换届大会

2019年03月27日 15:47 点击:

我院李栋柱校友接任厦门校友会会长 周水根校友卸任第一任理事会会长

3月23日,我校厦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张昌凡教授,校友总会秘书长郭凤莲教授、副秘书长席云鹏、包材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辉、湖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曾馨等一行5人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张昌凡代表学校向广大工作、生活在厦门的校友表示诚挚问候。他表示,4年多来,厦门校友会以“团结,友爱,互助”为建会方针,坚持守正如初、行稳致远的理念,在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就业、助力校友发展等方面作了多项工作,为厦门校友构筑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即将产生的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能够凝聚更多的校友力量,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工大精神,传承工大文化,成为母校办学品质和办学特色的形象代言人。

校友总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召开湖南工业大学厦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的批复》和厦门校友会“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张昌凡为获奖者颁发荣誉奖牌。



包材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辉为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监事颁发聘书



厦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周水根(印刷94级校友,厦门立拓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作工作报告。


换届大会筹备组成员胡朝阳校友(印刷94级)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厦门校友会章程》(修订案)。


经表决,大会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厦门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财务管理制度》(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厦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栋柱(印刷91级校友,厦门金铂利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他感谢母校及广大厦门校友的信任,并将尽其所能把厦门校友会建成校友之间联络感情、互相扶持、共谋发展的坚实平台,建成与母校及其他省市校友会之间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


在庄严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湖南工业大学厦门校友会会旗和会匾交接仪式隆重举行。厦门校友会第一任会长周水根向新任会长李栋柱校友交接了会旗,厦门校友会第一任秘书长黎建新(印刷94级)向新任秘书长过玉玲交接了会匾。


当晚,厦门校友会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联欢晚会和“为母校捐书”活动。


点击(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关注包材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