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会 > 正文

我院97级校友赵炎鹏任天津校友会首任会长

2019年12月02日 15:48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召开。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李可兴,校友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四人出席了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

天津校友会的成立得到了母校、兄弟地方校友会和兄弟院校校友会的祝贺和祝福。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成立大会的校长、校友会会长刘扬特意为大会录制了祝福视频

会上,李可兴代表学校以及4万余名师生向工作和生活在天津的广大校友表示问候,向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在校友会筹建期间付出辛勤劳动、作出卓越贡献的筹备组成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几年的办学成果,希望天津校友会加强与学校校友会的工作对接,加强与其他地方校友会的横向联合,加强与广大校友的深度联系,真正把天津校友会建设成为工大精神的传承中心、校友合作发展的坚实平台、我校校友工作的示范窗口。

校友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的批复》。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并主持表决。经表决,大会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湖南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章程》(草案)和《湖南工业大学天津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

李可兴为天津校友会授牌,并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天津校友会首任会长赵炎鹏(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97级校友)发表了任职感言,他表示将严守校友会章程,履行好校友会宗旨,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互帮互助的“温馨之家”,让湖工大的风采在津沽大地大放光彩,让每一个生活、工作在天津的校友为自己是湖工大人而倍感骄傲和自豪。

在天津期间,李可兴一行还专程赴校友企业诺达印刷(天津)有限公司(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99级刘孝成校友企业)和中荣印刷(天津)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与校友进行座谈,并就“湖南工业大学包装印刷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事宜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