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会 > 正文

刘跃军院长一行赴厦门参加学校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

2021年12月21日 10:45 点击:

12月18日,我校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厦门海悦山庄海葵厅如期召开。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到会讲话。蒋昌波校长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校长于惠钧、北京校友会会长周志军、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胡德明、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靖、株洲校友会会长姜君、广西校友会名誉会长胡治国、长沙校友会会长潘毅、广州校友会会长曾翔、杭州校友会会长胡建军等9人当选副会长,学校校友会秘书处处长郭凤莲再次当选秘书长。

刘跃军院长、钟云飞副院长赴厦门参加了本次会议,徐卫、李栋柱、刘武等近20名包材学院校友分别代表珠海、厦门、苏锡常、湖北、四川、天津、云南、上海、惠州等地方校友会参会。徐卫、刘武、李栋柱、赵炎鹏、欧阳立新、郭正等6位包材校友当选为常务理事,钟志青、单红波、刘孝成、蔡威、刘学筠、谭益等6位包材校友及刘跃军院长、钟云飞副院长当选为理事。

会议同期举行了湖南工业大学2021年地方校友会、秘书长联席会,刘跃军院长以包材学院校友会会长身份代表包材学院校友会向大会述职,对一年来的学院校友工作总结。他说,2021年学院校友工作围绕“凝练校友力量,做好两个服务”的思路抓好了校友工作,做到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主动为校友赋能,办好了“大事、实事、好事”,收到了校友好评。刘院长从校友交流平台建设、校友联络服务工作、校友助力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一一举实例介绍了开展的各种校友活动,并代表学院对一直支持学院工作的校友表示真挚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聘任校友为“2021.校友导师(德育)”的名单,并颁发了证书,共有来自天津校友会(赵炎鹏、刘孝成)、厦门校友会(黎建新、李栋柱)、苏锡常校友会(刘武、曹结宾)、深圳校友会(刘磊)、佛山校友会(黄良辉)、中山校友会(谭荣洪)、长沙校友会(白家森、蔡三军、刘学筠)、上海校友会(谭益、任晓旭)、东莞校友会(张耀宗)、湖北校友会(郭正、吴伟)、惠州校友会(欧阳立新)等18名包材学院校友入选。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地方校友会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颁发了证书,由包材学院校友担任主要负责人或创始会长的厦门校友会、珠海校友会、长沙校友会、上海校友会等受到表彰,关静、罗仪、任晓旭、单红波、马平、谭丹丹等包材学院校友被评为校友工作先进个人,包材学院校友刘武等4人获评校友工作突出贡献奖。

据悉,本次大会由厦门校友会承办,厦门校友会由包材学院校友印刷94级周水根先生创办,现任会长李栋柱先生为包材学院印刷91级校友。

包材学院副院长、包材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钟云飞利用会议空隙,还专程到厦门吉宏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工作的印刷95级校友周政先生,并与公司高层张和平总经理深入洽谈,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