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湖南省第十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先进材料与包装”分论坛征稿通知

    2019年09月01日 09:50 点击:


    湖南省第十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

    “先进材料与包装”分论坛征稿通知


    为鼓励广大研究生在学术研究中加强交流,创新思路;同时也为全国各地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以及业内人士提供一个高起点、深层次、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湖南省第十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先进材料与包装”分论坛将于201911月上旬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现向省内外高校广泛征集优秀学术论文,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参加。现将此次征稿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省内外高校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征文主题:

    1)先进包装材料

    2)高分子材料加工

    3)功能印刷材料

    4)先进陶瓷材料

    5)新能源材料

    6)生物医学材料

    7)其它相关领域

      三、征文要求:

    1.论文征集面向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提交的论文应是未经发表的科研论文,并以研究生本人为第一作者的论文,论文应突出原创性。  

    2.投稿须知参照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投稿须知,见附件1

    3.论文具体格式参照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2

      4.递交方式:论文电子稿发到论文投稿邮箱:hngdcxlt2019@sina.com

    5.截止日期:20191020日。凡不符合撰写格式和报送要求的论文一律不予受理。

    6.择优选择论文做成论文集,不影响再次杂志投稿发表。

    四、评审与发表:

    论文征集截止后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评选一、二、三等奖,并将择优推荐至《湖南工业大学学报》或《包装学报》发表。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9710

    附件1.docx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