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在学校第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11月02日 15:07 点击:

    为了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树立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风气,促进教职工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10月29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刘扬校长致开幕辞,号召广大教职工以顽强的拼搏精神、饱满的精神风貌、强健的体魄,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包材学院教职工代表队)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的23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身着耀眼的“荧光橙”队服,他们那矫健的身影成为了田径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院参赛的老师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意志力投入比赛,绝不轻言放弃,以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是包材人就拼到底,是包材人就争第一”的包材精神。

    经过全体参赛老师们的奋勇拼搏,我院获得了可喜的成绩。童宇杰老师获男甲组100米第一名、男甲组1500米第二名;廖光开老师获男甲组1500米第八名;张传香老师获女甲组800米第八名;夏勇老师获男甲组跳远第七名;胡湘蜀老师获女甲组铅球第五名;在20×50m迎面接力的集体比赛中,我院老师们不负众望,齐心协力,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最终,包材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凭借团结共进、奋勇拼搏的意志力,在24个分工会的比赛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强健了老师们的强健,展现了我院老师拼搏在前、敢为人先的体育精神,营造了良好健康的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