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参赛团队在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2020年11月23日 15:29 点击:

    11月14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上海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承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传媒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女科技工作者工作委员会协办的2020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线上)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顺利举行。

    本届全国总决赛共分为两天进行,根据作品类型分为6个评审小组同时开展线上评审工作。经过两天紧张的评审和讨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73个,二等奖作品120个,三等奖作品236个。

    我校参赛作品成绩斐然,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其中我院共获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

    据悉,本届竞赛规模空前,共收到来自247高校的1586个参赛团队提交的优秀作品,创历届数量、质量之最。同时,本届竞赛的初赛首次采取分赛区评审,全国总决赛首次采取“线上”方式,确保竞赛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相信在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领导下,在全国各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将会成为全国大学生最具影响力的双创品牌赛事。

    (具体获奖情况参见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