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0年12月09日 11:10 点击:

    2020年12月8日,学院学生支部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崇材楼318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邱亿成主持,全体学生支部支部书记、支委参会。

    会上,针对目前支部党建工作面临的难点、堵点,大家各抒己见。各参会成员就目前学生支部建设、支部活动开展、党员发展等问题畅所欲言,为更好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出谋划策。其中印刷支部副书记徐萱轩提出,为了增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议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行动,共同将党员活动的丰富程度提高。

    邱亿成表示,学院当前学生各支部各项任务的完成非常出色,也获得了一些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位努力的结果。希望各支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会上支委们提出的可行性建议,邱亿成当即表示可以立即执行。他还强调,各支部委员在日常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自身职责;二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中,厘清程序;三是进一步树立支部形象,多开展有特色、创品牌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