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0年12月15日 17:12 点击:

    12月14日下午,在崇材楼318会议室召开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统战工作委员、各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老师踊跃发言,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院党委给予民主党派教师的重视与关心表示感谢。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及学院内涵式发展等重大问题,民主党派老师分别从人才队伍、基础设施、科学研究、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院党委书记邱亿成对各位统战人士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党委将进一步建立统战工作的长效机制,定期举行工作座谈,为各位代表提供交流的平台。同时希望,民主党派教师充分认识肩负的初心和使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同心同德,共同绘就“双一流”建设新蓝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