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年01月21日 15:34 点击:

    2021年1月21日上午,我院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崇材楼报告厅召开。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曾欧主持大会开幕式。教代会25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院长刘跃军在开幕式上宣读了《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校院两级管理分配制度改革方案》修改条例。修改条例针对2019年学院制定的《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校院两级管理分配制度改革方案》(修订稿)以及方案实施两年来老师们提出的一些建议进行了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指出了部分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方案和实施细则。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和列席代表分2个代表团,讨论审议了本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校院两级管理分配制度改革方案》修改条例,积极为学院二级管理分配制度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

    各团经过一系列详细的讨论后集中进行了意见反馈,并最终对本次修改条例的内容进行了协商和统一。全体代表和列席代表经举手表决一致审议通过了本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校院两级管理分配制度改革方案》修改条例。

    院党委书记邱亿成对本次教代会进行了总结,本修改条例始终坚持按劳取酬、综合平衡,分类考核、逐步改革的基本原则,最终目的是希望通过不断修订完善校院两级管理分配制度改革方案达到激励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按质按量完成全年的规定工作量,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