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钟云飞副院长赴深圳等地视察学生实习情况

    2021年03月15日 16:03 点击:

    生产实习是人才培养过程中一个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学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融会贯通于实际工作中的重要阶段,也是培养合格包装印刷人才的重要过程。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3月12日下午,钟云飞副院长到深圳市福威智印刷集团视察学生的实习情况,福威智印刷集团旗下远东包装公司曾总、人力资源张总监以及福威智印刷有限公司人事部门张经理热情接待了钟院长并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

    会上,实习单位领导首先介绍了学生目前的实习情况和实习安排,随后学生围绕实习内容、实习心得、自身职业规划、以及对实习公司的一些建议等方面一一进行了介绍,对于学校老师的到来,学生们表示非常感激。听完学生的汇报,钟云飞副院长对学生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给出建议。最后,与会领导对学生们过去两周的表现表示肯定,就学生们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同时也对他们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学生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好好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实习,争取向学校和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

    此次视察,钟云飞副院长还走访了其他几家优质实习单位,深入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