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学术交流与合作会

    2021年04月14日 16:08 点击:

    4月13日,我院在318会议室与利奥集团鹤山雅图仕技术总监郭新颖、湖南雅图仕总经理谭艳红、宣章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欧玉明等一行9人举行学术交流与合作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钟云飞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伟林致欢迎词。

    会议对大型印刷行业的前沿发展动态技术、智能印刷技术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同时鹤山雅图仕、湖南雅图仕领导专家就如何提高公司生产效率,节约原材料成本,走绿色印刷、智能印刷之路给学院博士教授团队提出了公司技术攻关方向。学院参会的教授博士对该公司提出的技术攻关方向作出了攻关设想与执行路径的探讨,并为后期持续攻克公司技术难题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另外,会议还对人才培养、校企研究中心的资源共享、宜章职校数字媒体印刷技术专业学生的技能竞赛、职业教育专业教材开发等学术问题进行深入的磋商讨论,学院与会教授博士也给予适用中肯的建议和指导。

    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魏珊珊、印刷与数字媒体系主任黄新国博士、包装工程系副主任于文喜博士、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李祥刚博士、学工办主任何欣、学工干事侯熠徽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