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包材学院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

    2022年05月20日 10:12 点击:

    5月17日,学院在崇材楼220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伟林领学湖工大党字(2022)27号《2022年湖南工业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计划》文件精神,并作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主旨发言。副书记文利民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同时还传达了学校纪通字(2022)6号、纪字(2022)8号文件精神,利用身边教师干部违纪作出处分决定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通过会议学习与警示教育,引导广大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和道德修养,淡泊名利、潜心治学、苦练内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好,真正做到“镜鉴自省”,用高尚的人格魅力引领学生的心灵,努力使自己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争做名副其实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