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开幕

    2018年10月29日 16:59 点击:

          在中宣部、商务部等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印刷包装各领域代表展商的参与下,在各界同仁的鼎力支持下,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于10月24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300位嘉宾出席了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开幕典礼。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首先代表上海欢迎全球各地印刷业专业人士的莅临,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理事长王岩镔、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孔繁新、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耀德分别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阎晓宏宣布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隆重开幕。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刘晓凯、进口管理司司长蒋茂凝、数字出版司副司长冯宏声,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元,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中宣部出版局研究处处长蒋建民,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印刷复制处处长路洲、版权管理司执法监管处处长赵杰,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理事长徐建国,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名誉理事长武文祥、常务副理事长褚庭亮,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王利,中国印刷博物馆馆长孙宝林,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高锦宏,上海市印刷行业协会会长李新立,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赵鹏飞、北京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晓霞等领导、嘉宾出席。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董事、总经理陈彦主持开幕典礼。
          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印度、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印刷协会及组织的代表,来自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协会代表,国内各省市印刷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代表,国内外媒体,参展商代表们共同见证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