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20第三届中国防伪包装与产品追溯新技术供需论坛成功举办

    2020年09月04日 08:17 点击:

    2020第三届中国防伪包装与产品追溯新技术供需论坛于2020年8月6日在汕头举办

    论坛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中国包装联合会防伪包装与产品追溯委员会、广东正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钞油墨有限公司、上海天臣防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圣德京粤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dvanced Track & Trace埃蒂特防伪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海南天鉴防伪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雅光机械有限公司、深圳市环为智慧环保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防伪追溯包装印刷企业、终端客户、高校科研院所的3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包装联合会防伪包装与产品追溯委员会三届二次委员会于2020年8月6日在汕头举行


    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王利到会并致辞。利代表中国包装联合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本届防伪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提到,自换届以来,防伪委每年都举办高水平的专业论坛,对接产业链上下游,在促进国内外防伪包装与产品追溯技术交流、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成为行业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王利代表中包联对许文才主任委员和曹国荣秘书长在推动防伪包装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所有参会的企业代表表示感谢。

    胡正阳宣读了《关于中国包装联合会防伪包装与产品追溯委员会三届委员会主要领导调整的批复》:新任主任委员吕伟、常务副主任委员袁宇霞、秘书长胡正阳和常务副秘书长冯梦珂及22位副主任委员。